Articles

一不淡定就开始话多

In 自言自语 on 2010/07/08 by sybilduan

说实话我现在极为不淡定
                              ────题记(个头啊……
               
尽管当天上午十点钟有考试,我还是(不怕死地)把比赛看了
其实比赛刚结束那阵儿还很平静,现在想来有些不可思议,也许是后面还有考试的缘故吧
然后就马上重新投入复习,也没多想,大概是没敢多想

出发之前看到浅葱的短信,怨念地回了一条“悲剧重现”
没想到一触即发,情绪开始酝酿
正式发作是考试开始前一分钟看老师发卷子的时候
(我这反射弧真够长的……
整个考试期间手都在抖,也迟迟找不到答题的感觉,就好像被军曹附体似的
考试结束马上给浅葱打电话,未通
去吃饭,等菜期间情绪达到顶点,一直在看围脖上的留言
整顿饭亦是食不知味,期间接到浅葱的回电,怨念地聊了几句
回到宿舍发现自己完全镇静不下来,决定写点什么

============以上是不淡定的流水账============

本来就很喜欢Deutschland这个国家
一开始以为喜欢这支队伍是由于连带感
但仅一场比赛就让向来不擅长记人名的自己记住了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人
(基本上是小于等于四个字的……
然后发现这已经不是单纯的爱屋及乌了
相比06年,现在有了更多自由的时间
于是毫不犹豫地追看了军曹的每一场比赛

虽然我是个伪球迷
虽然我从02年才开始接触W杯
虽然06年我只看了他们的一场比赛(该死的居然还是对意呆那场
虽然我也挺喜欢意呆(但是当初他们小组垫底的时候我都没像现在这么郁闷

只是没想到会喜欢军曹到这种地步

不想去想“四年之后能怎样”,那根本不成自我安慰
我知道他们大多数人还年轻,但也有人是最后的机会了(KK…TAT

有些欲哭无泪
按照浅葱的说法是“没干劲”
如果这就是真正的喜欢
那么对我来说,喜欢上什么那还真是可怕的事情

即便如此,我不后悔

Danke.

2条回应 to “一不淡定就开始话多”

  1. 《四種愛》(英)C.S.路易斯。。。貌似這個可以平靜心情吧。。。雖然已經過去好多天了。。。但是怨念這個東東還是要想辦法去釋懷的。。。

  2. 8号的东西我才刚刚看见……orz怎么说呢,就是因为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一如所愿,所以这个世界才这么美好。正因为WC只有一个冠军,所以这个冠军才这么可贵。只要相信,军曹一定就能取胜的。冥冥中就是有这么一种力量=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