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关于LoGH……

In 风中的纸屑 on 2006/07/05 by sybilduan

银英的英文版似乎已成为我的执念之一。
然搜寻至今日,得到的只有第二卷的第五章。
总之,往后会陆续增加吧……如果我找得到的话。
不过据传闻,YY的E文版仅翻译到此,看起来等待的路途是漫长的……

6条回应 to “关于LoGH……”

  1. 你就这么形容我?话痨?

  2. ……怎么找到这儿来的……OTL……用“话痨”来形容您有什么不对么-_,-

  3. 我不是报复啊,就是开玩笑,怎么还跟我生气了,一口一个您您的叫

  4. 啊啦~我没生气啊~真的^ ^

  5. ……….对不起,在这种时候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对待……
    我想OTL就可以了………
    你居然又关机了…….
    27280107
    我建的群,回来你把咱班同学加上吧。
    真不说什么了,盗号盗的我都烦了,申请会员希望以后少烦我点………
    另,帮我挂……

  6. 我开始重新写BLOG了,记得来看,我已经回国了
    很久都没有来,抱歉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