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大爷们,您们想干啥?

In 自言自语 on 2010/01/08 by sybilduan

我不是积极翻墙的人
(虽然曾经因为APH本家被墙而特意去找过那种软件
国内的信息已经能够满足我那微不足道的可怜的需求了
但是……!!!

blogbus前几天被封了
大巴不错,我喜欢这地方,而且我常看的博客几乎集中在这里(另一处是废柴兔)
但是大爷们你们知道那里有多少用户,那一篇一篇的文章哪篇不是博主的心血
连个通知都没有说封就封,这不是强制拆迁么?!

破狗的BT自封那是上个月的事,但是这次论坛似乎也没有幸免

大爷们你们不能这样……

除非你们想在网络上重现上上个世纪那种闭关锁国的状态= =

但是结果如何我们都心知肚明……

一条回应 to “大爷们,您们想干啥?”

  1. 废柴兔啊……现在看着我废柴兔上那块饭否的空白就觉得心痛的不行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