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突发小剧场】其三

In 梦境残片 on 2010/02/22 by sybilduan

这个的回礼

“那我也来说好了。”
“什么?”
“这具名为「夢」的存在,永远是浅葱蓝的人。”(棒读)
“喂喂,你是从哪里学来这种让人脸红的说法的。”
“不好么?那就换一个。”
“不,就这个吧。这个好。”
“真的么?”
“嗯,我喜欢。不过光是‘存在’我可不会满足哦,还要有‘心’。”
“你在说什么啊浅葱姐。我的心不早就是你的了么?。”(继续棒读)
“你明白那什么意思么就敢说啊。”
“字面上的意思不是么?”
“(叹气)算了……
“我还要听。”
“一百年之后。”
“你这是什么态度。刚才明明已经答应你十年一次了。”
“那就等我找到更好的说法的时候再讲一次。”
“这比上面的‘一百年后’还没诚意。”
“姐想怎样?”
“唔……也是十年一次吧。”
“一天一次不好么?”
“你在耍我么喂!”(爆)

写得我好欢乐啊哈哈哈~~~~
(吐槽:作者到底有多恶趣味啊= =

留下评论